在世界的中心呼唤Mind Crush(魔表 朝日组穿越到TAS世界)第一章

朝日组 in TAS

写完发现这篇简直是欺负魔王系列

然后发现这篇里的魔王有点傲娇【】

还发现这篇是魔表,大家搜暗表大概找不到【】

这个系列的三篇都已经开出来了,分别是朝日 In TAS,tas in dm,dm in 朝日,请大家按照兴趣食用,我之后大概会做个目录出来……唉还是得做啊QWQ

顺便一说我还有好多脑洞想开QWQ虽然知道大家有想看后文的……我可以继续开坑吗【】暂时也就还有12个【wtf】笑哭……我还是一边开一边填吧【跪下】

第一章

 

游戏迷迷糊糊地爬起来,左右打量了一下,才发现自己不小心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他揉揉眼睛歪头看向拍醒他的城之内,有些不好意思地低着头脸红了:“我睡着了呢。”

“什么?发生了什么?你带有布鲁克林口音的英语呢?游戏,说实话虽然我曾经无数次吐槽过你这个特色,但是那并不代表我认为那是缺点而希望你改变……”

“城之内……”游戏茫然而缓慢地眨眨眼睛,“你在说什么呢?”他迟疑地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啊,早上好城之内。”

“……Well,虽然现在是中午了,游戏……”城之内奇怪地看着他,“我总觉得你有些不一样,是我的错觉还是你身体出了问题?”

“嗯?嗯……我不太理解你在说什么呢……”游戏觉得今天跟城之内简直有沟通障碍一样,“啊,城之内,要一起玩游戏吗?”

“哦,卡片游戏吗?当然,说实话我正是为此而叫醒你的。”城之内摸出了卡牌。

“哦,城之内你们要玩卡牌游戏了吗,说实话我在旁边等了很久了,为了我的第一个出场当然……嘿,游戏,你去换了个声音?说实话,我觉得这个声音还不错,或许我也应该去换一个,作为同样被自己的声音困扰的同伴?”本田搭着城之内的肩膀,说着游戏完全听不懂的话题。

这……这都是怎么了?

“……我觉得这个世界不太正常。”另一个他在他的身边突然说。游戏看过去。只有他看得见对方眉心紧锁的神态,“没错,整个世界。”

游戏看看面前的城之内本田,侧眼看见一个人,震惊地瞪大了眼睛:“……难道是……海马?”

旁边不知为何居然坐在教室里看着书的棕色短发的男人,怎么看怎么像海马濑人,可是海马他明明……

“哼。”从鼻腔里哼出一声,海马冷笑着,“很好,已经蠢到连我都不认识了,不管怎么样,我这么有钱!愚昧的人。”

“……???”游戏呆呆地问另一个他,“海马在说些什么?”

“不知道。”红色眼睛的灵魂回答着,思索了一下,说,“不过我觉得现在有一个短句很能表达我的心情……嗯,大概是符合他们希望的英文的短句。”

“另一个我……”游戏担忧地皱着眉头,“你不会打算用Mind Crush吧?”

“不,没有到这个程度。”他说,“我想说的是What the fuck!”

“……另一个我,你从哪里学来的这种话?说脏话是不好的。”游戏有点忧愁。

“AIBO……好吧,我不说。”魔王看着海马城之内和本田怎么看怎么有病的行为心想,反正Mind Crush不是脏话。

“那就好!”单纯地相信了他的话,游戏开心地微笑着。

魔王红色的眼睛盯着他看了两眼,默默转开。

旁边的城之内和本田很不满,“哼!别看不起游戏!来吧游戏!告诉他你爷爷拥有的那张超级珍惜卡!”

“……啊,然后就是……”游戏苦笑一下,想起当初被海马撕毁的青眼白龙,虽然他并不想要使用,但毕竟是爷爷珍贵的卡,虽然不知道这个世界是怎么样的存在,但他还是想要尽量避免那件事发生的。

“超级珍惜卡?哼,这种含糊的说法倒像是在说青眼白龙……”海马说着,“有趣,让我看看吧。”

魔王红色的眼睛看一眼那个本来绿毛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想通了把发色染成棕色的手下败将,看一眼自己正在困扰的伙伴,虽然他当然并不是介意AIBO有些困扰这点小事,但是看见手下败将的叫嚣也并不值得高兴。他一向都不和游戏商量的,所以这次也不例外。

一阵似乎只有主角们和上帝视角才能看见的变身的光芒过后,红眼的魔王降临了。他眯着眼睛看向海马,扯扯嘴角,露出标准的反派笑容:“不用看了,我爷爷手上的就是青眼白龙……打个赌怎么样,来场游戏好了,如果你赢了,青眼白龙就归你,输了的话就……”Mind Crush!反正一回生二回熟,他又不是没有Mind Crush过海马。

“哈哈哈哈,你是个如此愚蠢的傻子因此我只能这样嘲笑你!居然向我发出挑战!我有钱!你等着死吧!”

“……”莫名感觉额头上的青筋蹦跶得格外欢畅,魔王冷静地说:“Min……”

“另一个我!”游戏慌乱地在旁边飞来飞去。

“玩笑而已。”他是很有原则的,虽然他真的很想丢一个心灵冲击到海马身上。

“加油啊游戏!!”本田用他无与伦比的怪腔怪调拖长音喊着:“让他看看声音的力量!”

“游戏!你可以的!不过说起来我可以先看看那张超级珍惜卡吗!青眼白龙!这个名字我听都没听过怎么想都是我听过的最没有魄力的怪兽的样子我实在很好奇!”

“……”现在他想丢到除了AIBO以外的所有人身上。

 

“哦,游戏你回来了,居然还带了这么多朋友。”

“说真的我想知道杏子是什么时候加入我们的。”城之内说。

“……虽然我也不知道……”游戏弱弱地说着,看了一眼杏子,还好她好像不在意的样子。

“这种事怎么都好!”海马把他们挥开,“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接收你的青眼的,老头子,而且我绝对不会接受任何拒绝……”

“海马,说好的不是这样。”魔王冷冷地说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无声无息地替换了的他抽出自己的牌组,“来玩游戏吧。你赢了那张卡就是你的。”

“哼哼哼,如我所愿。我的钱如此多,我根本不可能输。”海马冷笑着。

“……嘿。”双六茫然地看着四周,“他们决斗为什么要赌上我的卡?没有人认为我需要一点解释吗?”

“闭嘴吧爷爷,说实话谁在乎?”城之内说,“我相信就算是海马获胜,这种没有魄力的怪物一定也是被他撕坏的命运,哦,说起来他们要去哪?决斗不是有张桌子就足够了的吗?”

“Well。”双六看着自己手上的青眼白龙,“我想我应该先把它藏到一个游戏找不到的地方,这样游戏输的时候就可以用这个理由不把青眼白龙交给他了。”

tbc

评论(32)
热度(1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尾逃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