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的车才没有那么好开(暗表 社长或者说总裁暗x司机表) 第一章

 @子与城  @JIK. 祝贺中考顺利!

……结果这篇文好像变长了_(:з」∠)_

社长并不是指海马【笑哭】总裁好难写【跪着哭】不喜欢请骂上面那个子与城【喂】

名字既然叫这个那么车大概总是会开的,就是没有那么好开罢了【因为我想不通要怎么合理地开车那么……就再说吧】

 

“……社长。”游戏呆呆地看着他的工作道具,一辆曾经纯黑的玛莎拉蒂如今面目全非地出现在他的面前。简单描述的话就是,金色和银色的装饰堆砌在本来简单奢华的黑色车身上,硬生生用暴发户的品味让两样价值千金的物品组合成一个让小偷都难以下手的废品。

了不起的创造力。

游戏在内心赞美耶和华,虽然他一点也不信仰并且甚至根本弄不清耶和华和耶稣有什么关系。

不,说到底就赞美社长好了,了不起的伟大的创造力。

这样他以后开车送社长开会就不用担心停车问题了,反正就算停在路边也不会被人偷走。

偷走大概找到也是分分钟吧。

“不要叫我社长!听起来像在叫海马一样!”亚图姆拍拍他的肩膀,笑得有点骄傲:“说过叫我亚图姆就好!你看!你觉得怎么样!”最后指的当然是他辛辛苦苦指挥别人弄完的爱车了。

“我觉得……非常好。”虽然他看完一眼就并不太想看第二眼,但是从实用角度还有不打击到亚图姆的积极性的角度来思考,游戏觉得赞美是非常有必要的:“它的奢华性非常映衬您,社长。”这话倒不是假话,明明是这么亮瞎人眼的造型,只要亚图姆坐在上面就连带着车都变得好看起来,一定是因为亚图姆太好看了的原因,连金银刺目的光都没有他耀眼。

“说了叫我亚图姆就可以的,游戏。”亚图姆高兴起来,狭长的眼睛微微眯起来,脸上带上了温柔的笑意,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明明他们两个身高差不多,但是亚图姆就是莫名比他看起来高挑又成熟。

游戏看着他,微微垂下眼睑,轻轻嗯了一声,喉咙里嗫嚅着他的姓名:“亚图姆……”声音含在嘴里,好像大力点就会坏掉。

明明不能叫的……越是叫出声,就越是无法抑制那种心情的增长。

我喜……

嘘,总有一天会忍不住说出口的吧,但是不是现在。

亚图姆却毫无察觉地对着他笑。

游戏低垂下眼睛,轻轻抚摸车身,然后顿了一下,震惊地抬头问他:“……社长,这车上的是……真的?”

“你在说什么啊游戏。”亚图姆不解地看着他,“我什么时候用过假货?”

“……”真金白银的车。

游戏稳了稳心神。

收回前言,唯一的优点没有了,更加不安全了。游戏有点想哭。

 

武藤游戏成为这位黑皮的埃及总裁的司机并不是太久以前的事情,虽然他完全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被选中,毕竟他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大学生而已,驾照也是前两年才拿到,根本没有什么能算得上优势的地方。

但是社长却选择了他。

看得出他过分的紧张,一直温柔地安慰他,虽然安慰的台词完全让人感受不到安慰,什么“别害怕大不了就是撞坏一辆车,这辆车安全性还是很好的”,什么“没事,我们的车比较硬,就算撞到哪里也一定能活下来”,什么“别怕,加油,你行的”……完完全全没有一点信任他的样子啊!

但是……却不知不觉就让他放松下来,等他发现的时候,他已经习惯于陪伴在他的身边,喜欢看这个表面看起来冷酷却比谁都温柔的人认真的专注的发呆的温柔的冷淡的……任何样子。

喜欢上了他。

 

“游戏,接下来去f社!”

亚图姆突然急匆匆地叫游戏去开车过来,游戏愣了一下,f社,他记得昨天亚图姆刚去过,而且说双方达成了足够让他满意的协议的……今天突然这么急,想必是出了什么问题。游戏也不多话,赶快把那辆闪瞎人眼的豪车开出来,带着亚图姆就走。

“亚图姆,发生什么事了?”

“收到消息f社那边的货出问题了……”

“可是你还没有跟他签订合约。”游戏开着车冷静地说,“有什么需要这么着急?”

“海马那边已经签了!……可恶被摆了一道!”亚图姆狠狠一捶大腿。

游戏从后视镜里看见了,动了动后视镜,轻声提醒了一句:“社长,系好安全带,咬紧牙关,我要加速了。”

“不是说叫我……唔……”咬到舌头了。

 

那一天亚图姆第一次见识到了在市中心漂移的开车技术。还有温和善良好欺负的武藤游戏冷静地发飙的样子。

他有点被吓到了。

其结果就是f社社长那天死得很惨。

 

“下一次对方不肯签约的话可以让他坐一次游戏开的车,我相信他什么合约都愿意签下。”

那一天最后,亚图姆这么说着。

“这真是最高的赞美呢……不过请允许我拒绝,我还是很珍惜我的驾照的。”不过游戏黑线着拒绝了自己的第二种使用方式。

 

海马忍耐着忍耐着,终于忍不住啪地把资料丢在亚图姆面前:“你犯什么抽!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笑得好烦!”

亚图姆随手拿起资料,笑着说:“游戏他……比我想象的还棒。”

海马抖了一下,一脸嫌弃地骂他恶心。

“……真是又爱上了你一次。”那突然的认真起来的表情,坚定地温和着,握着方向盘的手稳稳的,绝对不会放。

所以……

海马默默地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喂,游戏?快把你家社长领回去!他好烦……”

“是亚图姆!”

“烦死了!干嘛一定要我……”“叫你的名字”后面这几个字被吃下去了。“你家的亚图姆”……好阴谋,海马服了。


评论(1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尾逃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