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福的场合

 

#华福##WH#

虽然想说陪亲友玩……然而她好像还没写出来的样子……总之我先发了,渣文笔渣脑洞没逻辑,小透明写着玩而已

 

1、当我的同居人一不小心吃了药的场合

    

约翰起床的时候伸了个懒腰,想着没有爆炸、没有小提琴声、没有一个突如其来的案子和随之而来的为了案子而快乐得像过节的室友,一个愉快的、安静的、完美的早晨。

他拉开窗帘,今天的阳光很好,也许是因为这样他亲爱的室友才会选择还给他一个很久不曾到访过的愉快的早晨。

即使这样,当约翰打开房门宣告他起床的时候他还是准备好了继续的陪伴他任性的室友的一天。

但是他错了。

他看见他亲爱的可爱的但同时也是任性的自由的完全自我中心的他的名为夏洛克·福尔摩斯的室友在厨房里摆弄餐具,如果说这个时候他还能安慰自己他的室友只是又一次在他们的厨房里折腾他的实验的话,那么当夏洛克转过头向他优雅友好地询问:“早上好,咖啡还是茶?”的时候,他明确地感受到了这一定是哪里不对,他或许是还没有睡醒因此产生的幻觉,或者是又被牵扯进夏洛克的一场实验里——总之他不相信这是真的,要不是幻觉要不是骗局,总之,他决定他需要另一场睡眠来拯救他的噩梦。

不过在他转身之前,这个假的夏洛克叫住了他,说:“现在没有让你睡回笼觉的时间了,如果你脑子里还有一点可以被称为智商的东西,你会知道我现在正在等待你,我的朋友,现在该是去苏格兰场的时间了。”

好吧,这说明不管怎么不正常的夏洛克依然是他。

    

2、当我的同居人今天又想披着床单去街上裸奔的场合

    

不管怎么说约翰觉得他一定有必要强调这点。

虽然他的同居人的确在很多方面都对常识缺失,但是那也不代表他经常裸奔,算上他第一次经历到的这也才第二次……对,不超过三次的都只是个别现象,他不会让第三次发生的。

不过说实话他现在没空想将来的事情,因为他正在阻止第二次的发生。

“夏洛克你至少得穿上衣服再……”

“现在没有这个时间!约翰!快让开!”夏洛克急匆匆地想要出门,披着一条单薄的床单,顺便一提,这次也是白色的。

“案子并不会逃跑,夏洛克,你去穿个衣服这件事不会有任何的影响……”

“但是犯人会!那帮蠢货没有告诉我那么关键的事情!再磨蹭下去犯人就快离开国境了!”

“但是至少穿上个内裤……不,我现在没有在跟你讨论你身体健康的问题,虽然这个问题也同样的重要……喂!夏洛克!”

最终约翰只能拿了室友的衣服追上去。

他开始担心第三次了。

他到底应该怎么做到至少让他穿上一条内裤?

 

3、当我不小心在博客上对我的同居人告了白还被他看见了的场合

    

约翰本人对于这件事当然是要负一定责任的,但他依然觉得自己不是主要责任人。

毕竟他只是一不小心在博客上对他的同居人告了个白而已。

博客毕竟只是一个让人们抒发心情的平台而已,所以他一不小心在上面告了个白……即使对象是自己那个完美的、美丽的、可爱的、举世无双的室友夏洛克·福尔摩斯,那也并不是什么重大的事情,毕竟他跟夏洛克是一对这种事情已经算是除了他们两个以外所有人公认的事实了。

所以唯一的问题在于夏洛克居然去看了这篇博文。

当然,他并没有任何一点想要责怪夏洛克的意思,不好的当然是把链接发给夏洛克的哈利。

“当然,我也很喜欢你,约翰。”然后夏洛克这样回应,“晚上我想吃中餐。”

约翰觉得不管夏洛克的回应是哪个意思,他好像都不可能对他说不。

评论(6)
热度(20)

© 断尾逃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