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刁民想谋害我AIBO(暗表 DM组穿越到朝日)第一章

DM组 in 朝日

系列文,还有朝日组 in TAS没写,大家等等我_(:з」∠)_啊累死了

哦,可以预告,朝日组的故事叫《在世界的中心呼唤Mind Crash》

希望这三篇都能被大家喜欢

朝日的表君总是被打……以后就不会了!QWQ王样保护你!

 

第一章

 

和平常一样一觉睡醒,游戏揉揉眼睛伸手拿起床头的衣服,困顿地穿好以后才茫然起来今天一直没有听见另一个他说话,是在发呆吗?

他环视房间一圈却没有找到他,猛然瞪大眼睛,他突然清醒过来,床头桌面任何他平常应该安放积木的地方都没有千年积木的影子,他把另一个他弄丢了?!

游戏慌乱地跑出房间,差点被椅子脚绊了一跤,但也顾不上,他磕磕绊绊地冲到楼下,急切地问爷爷:“我的……爷爷你给我的……我的积木……”

“冷静点,游戏。”双六被他吓了一跳,拍拍他的肩膀,“你要找什么?”

“千年积木!就是我拼好的那个……”

“你是说爷爷送你的那个?唔,可我记得你还没有拼好啊……”

游戏愣了一下,意识到了什么,冲回了房间,他的桌子上安放好好闭合着的他熟悉到不行的黄金柜。

他呆楞了半天,颤抖着手打开了盖子。他曾经苦恼了八年的金色的碎片们安安静静地躺在里面。

他最重要的人的碎片们。

眼泪不受控制地掉下来,一滴一滴落在碎片上。还好另一个他看不见,不然一定又要担心他,但是太好了……他没有弄丢他。

太好了……

“游戏!快迟到了!”妈妈的声音从门外传来,他不敢再想为什么积木会损坏,说起来他什么事快迟到这种事,抹掉眼泪,乖乖地应一声:“来了!”抓着黄金柜就冲出了门。

“书包书包!!”妈妈在背后叫唤。

 

总觉得好像有什么地方不一样。

游戏不安地摸摸自己空荡荡的胸前。脖子上没有挂着千年积木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久远得他一点都不习惯。

脖子上失去了重量,身后失去了一个人的陪伴。

很……可怕。这个世界好像哪里变了……可是其实只要另一个他在的话,明明就不会害怕的。

他叹了口气,看着橱窗玻璃上的自己,总觉得他自己也有哪里不同……总之先去学校吧,他可以趁着课间把积木拼起来。

 

终于下课了。游戏松了一口气。他从没觉得一节课这么难熬过,虽然以前也没有喜欢过上课就是了。

他把黄金柜从包里取出来,小心地打开,里面零落的碎片怎么看也不是一个小数目,正常人大概看一眼就失去了拼完的勇气了,不过对于曾经拼凑过两次的他来说,这一次也算不上无从下手。

“这是什么啊?”一个稍有些陌生的声音在旁边说着,游戏抬起头发现是城之内。城之内好奇地拿起一片碎片看看,“这个是干什么用的?可以打水漂吗?……我说你啊,一天到晚没用的要死,这个东西很重要吗?那从我手上……”

“还回来。”游戏把手伸到城之内面前,一字一句说的很用力,虽然不响却莫名的有魄力,“把他还给我。”他紫色的眼睛紧紧盯着他,没有过多的表情变化,跟平常的他有什么差别也说不上来,但是就是完全不同,“那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东西,弄丢的话即使是城之内也觉得不原谅。”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他说的是真话。虽然不明白他话里的“即使是城之内”是什么意思,但是城之内还是将积木随意丢进黄金柜里,耸耸肩,说着:“不就是一块积木嘛,稀罕!”

本田撞撞他的胳膊说:“我刚想阻止你呢,你突然怎么了?发现欺负人不对了?”

城之内哼了一声:“只是觉得……刚才那样的武藤游戏我不算讨厌而已。”他讨厌他的地方就是那种畏畏缩缩懦弱的样子,但是现在的武藤游戏他不讨厌,而且还有点吓人。

“总觉得我再不还给他他就要咬我了。”兔子急了还咬人呢,如果真是对他来说这么重要的东西的话,他一定会扑上来跟他拼命的吧?

 

“真是的!城之内那家伙又欺负你了吧!”杏子插着腰愤愤不平地走进来,“不过游戏也进步了呢,以前明明不会反抗的!”

这么说起来果然是……

游戏有些愣神。在城之内拿走他积木的时候就围绕在他心里的违和感,原来是这样吗……他回到了过去?虽然好像有些不同了,但是……

“杏子还没有去吃饭吗?”一个可爱但是完全陌生的女孩走进来,叹了口气,“福利社人太多了,完全排不到队啊,啊,游戏你也在啊,也没有吃吗?”

“……”这个人是……

“美穗你啊,所以不是催你快点去了吗?”杏子跟她说起了话,看起来很熟悉的样子。

游戏有些愣神,问杏子,“这是你的朋友吗?哪个班的?”

“游戏你在说什么啊,这是美穗啊,我们班的。”

游戏觉得背后一阵凉意。好可怕,这个世界和他的世界似是而非,相同的地方和不同的地方一样可怕……另一个他呢?另一个他还会是那个人吗?这件事比什么都可怕……让他有些不敢去确认了。

不过……总是逃避也不是办法。今晚回家他再好好地把积木拼上,然后不管出现的是不是另一个他……

“游戏,怎么了吗?”杏子用手在他眼前挥挥,“发什么呆?”

“没……没事,我……”他勉强地笑一下,“我想出去一下。”他抱着黄金柜,摇摇头,走出教室。

 

天台上一个人都没有,只有他一个人。游戏抱着手上的黄金柜发着呆。

“另一个我……另一个我……”他抚摸着手上的荷鲁斯之眼,想起有的时候会出现在另一个他前额的眼睛,“……想见你……”

所以请出现在我的面前吧,这一次也……一如既往的。

“你是武藤游戏?”一个高大的影子笼罩在他的身上,“这是什么?”

牛尾!

游戏心里一惊,把盖子合上,说:“没什么…!牛尾学长……”

牛尾看了他一眼,哼了一声,不在意地说:“无所谓啦,听说你被班上的城之内本田欺负?”

游戏有过经历,知道自己无论怎样回答结果都是一样的,却也不能明知道这样下去城之内和本田会被打却还无动于衷。

“并没有这样的事!请不要找他们麻烦!要打的话请打我吧!”他当初这么说着站在他们的面前,现在也一样这么说着,站出来,即使他们不在他的身后,也好像在保护什么一样张开双手,坚定地站着。那个时候的他会害怕会发抖,现在的他却不会了。

在站出来的那一刻他好像突然想通了很多。跨出这一步或者不跨出,结局相同或者不同……不去面对就没有任何意义。

对另一个他也一样。

“这是什么?像是小鬼玩的积木?”牛尾对着他笑着,说:“对敬酒不吃吃罚酒的人就要这样对待呢。”他在游戏渐渐瞪大的眼睛前面,将黄金柜拿起来,倾倒向围网外围。

“……另一个我————”

他从未想象出自己会惨叫出如此撕心裂肺的声音,啊啊啊啊啊地叫着,好像这样就能把那个总是对他心软到不行的家伙叫回来。

身上的伤有什么关系呢?有什么痛比起失去他更加难以忍受呢?

他挣扎着爬起来,看也不看旁边的几个人一眼,抓起地上的黄金柜转身跑下楼。

因为没有什么比他更重要……

 

“为什么找不到……最后的那个……”游戏趴在树丛里翻找着。八年里无数次尝试让他早就对碎片的数量了然于心,只差最后的荷鲁斯之眼而已。

“你是指这个吗?”一只手被伸到他的面前,掌心里躺着一块眼熟的闪烁着光辉的金属块。

“城之内……”他楞了一下。

“……你是笨蛋吗!”那只手狠狠地握紧,“为了保护我跟本田什么的……我们两个一直欺负你!你是不是……”

“是朋友哦。”游戏笑着,从他的手心里拿出那块最重要的金属,“我一直把你们当成朋友,所以保护朋友是没有为什么的……谢谢你,城之内,谢谢你帮我找到了他……”他忍不住想哭,但笑容却比任何时候都灿烂。

“……怪家伙。”

欢迎回来,另一个我。

 

另一个游戏睁开眼睛的时候第一时间是觉得茫然,他好像已经很久没有睡着的经历了,上一次还是游戏硬说他不想睡,逼他用他的身体睡了一觉,虽然他醒来的时候就看见游戏飘在天花板下面睡得很熟。

第一次看见灵魂还会睡觉。

他的AIBO果然与众不同。

但是他居然也睡了一觉么……不对,他会沉睡除了在AIBO的身体里只有千年积木出事,难道……

好痛。

全身上下都好痛……

他低头看自己的双手,手上手臂上全是伤口,身上到处都是淤青破皮。

明显被人打了。

AIBO的记忆像潮水一样流向他。

思念他的记忆,害怕他不是他的记忆,害怕这个陌生的世界的记忆,渴求他在身边的记忆,痛苦的记忆……

他轻轻地抚摸自己怀里的千年积木。

陌生的世界也一样。他的AIBO在这里。

所以……

他会保护他的。

tbc

评论(44)
热度(1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尾逃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