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我在写那个肉!真的!_(:з」∠)_明天六点起床要去干活嘤嘤嘤,对于这样勤奋的我快说爱我!

有了一个新的脑洞,是由于dm的声优风间俊介是个宅男因此产生的联想脑洞【虽然并没有什么关系】……大体就是王样是个宅男设定【虽然可想而知屌屌的背景扑面而来】,aibo是个来大城市上大学的傻乎乎大学生,然后租房被骗,直到搬着东西按了王样家门铃才知道自己被骗了,于是王样收留了他开始两个人的同居生活。

本来大概就是这样模糊的想法,然后我脑抽想了一下,如果这个设定代入每个组合呢?准确的详细的会怎么样呢?

漫画组的王样大概是刚开始比较酷,后来在跟表面软弱实际上温柔又坚强的小表的相处过程中渐渐表现出自己温柔又完美的本质。对,漫画王嘛,就是完美嘛,又帅又酷完美得像神一样,这个故事大概就叫我和王子的XXXX【不】

朝日版的魔王绝对是把软嫩软嫩不知道为什么就让他心软的小表迎进来了,然后小表特别单纯地把他当成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特别崇拜他,然后魔王背地里把骗了小表的家伙干掉了,别的王样的细节还没仔细思考,但魔王的话会宅在家绝对绝对有什么了不得的黑历史【】然后小表知道了魔王的真面目……而他并不在意,不管怎么样都是他最喜欢的魔王嘛~然后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咦】

DM版的王样绝对从一开始就是正义感爆棚的好青年,然后出于好意让小表住下了,DM的表君感觉虽然容易被骗【天国的黑暗大法师】,但并不那么容易受打击,还是很坚强很冷静的,然后好青年王样用自己的渠道帮表君找到了那个人,表君自己动手打了对方一顿【等等】把被骗的钱要回来了,过于好青年的王样对他有了新的认识【】然后王样以为表君会离开,小表却更加理直气壮地住下来了【】因为他有钱交伙食费了hhh

TAS组的……让我冷静一下再说话【】王样一定冷冷一笑,说我凭什么要养你一个完全无关的人类在我家,想在我家住下来的话就当我的狗这种话,然后把表君留下来每天啪啪啪啪啪,两个人相处出感情了以后王样背地里帮表君查是谁骗了他,但不肯告诉他,怕表君拿回钱就不需要住他家了,但怎么都找不到,他还发现表君好像一直隐瞒了什么……最后其实从一开始表君就在说谎啦,他是王样爸妈给他找来的同住人,所以签的合同当然也是真的,他只是在逗他,结果就被做了……

黄暴组绝对是王样努力在做表君,表君努力挽回自己的性取向hhhh上次那篇不够毒舌的表君让我觉得很遗憾,所以还挺想再写他的

埃及【手一贱差点打成印度,想象了一秒钟的印度王样然后跪在地上笑了半天】王大概就是不知为何住在东京的埃及青年设定,酷炫狂霸拽的宅男【】,生活自理能力为零,配上温柔成熟的大人aibo这个组合怎么样?莫名的年下感扑面而来hhh这个也好萌啊【打滚】【虽然我尝试想象了一下奥利哈刚aibo也觉得很萌_(:з」∠)_】

大概就这三种,大家更喜欢哪个呢我就写哪个,哪个都不喜欢呢,我就哪个都不写,对,就这么简单,要是喜欢的不止一个你也大声说出来,我看看呼声都高的话都写也是很有趣的事情hhhh

偷偷蹭个tagowo,得出结果以后删掉~

评论(3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尾逃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