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摆飘飘(暗表 玛利亚狂热paro)第二章

女仆上线……

今天头一直好痛啊,还想吐……不过还有就吐了两次qwq感冒真不好受,祝大家身体健康

不知道我在写啥,有虫请帮我捉一下,有ooc就请体谅我的身体状况_(:з」∠)_要打我我受着,虽然不记得我写了啥,但知道自己已经完全让这篇走向了恶搞的路线……

前文:第一章

目录


第二章

 

完全没有跟女生一起出门的经验,所以游戏刚出门,就被罩在头顶的遮阳伞吓了一跳。他回头一看,亚图姆非常自然地给他撑着伞,优雅体贴温柔,她向着他微笑一下:“怎么了?”

“没、没事……”只是在想不愧是女孩子啊……等等!他好像不应该让女孩子给他撑伞!游戏向他伸出手,“那个,让我来撑伞吧……”

亚图姆看着他,想了一下,笑了:“这样好了。”他伸出空着的那只手抓住他伸出来讨要遮阳伞的手心,然后满意地点点头,“嗯,这样比较好。”

“……!!!”脸红!!游戏感受着她抓着自己的手掌的力量,那只手掌跟自己想象得并不相同,他本以为女孩子的手都是柔软的,像软糖一样,染发着甜甜的味道和柔软的触感。但是亚图姆的手虽然温暖,但是很大,比他的手大一些……啊,可能是因为他的手太小了!并不是说亚图姆手太大!亚图姆的手超级好看!纤长纤细的!是他的手太小了不好啦!

在心里反驳完自己的话,然后他低下头看着亚图姆牵着他的,漂亮的手掌。手指很窄,纤长,虽然瘦,但指骨并不凸出,恰到好处地被洁白的皮肤包裹着。连指甲的形状都是完美的椭圆,没有任何缺憾。

他被喜欢的人抓住手啦!!!回过味来,游戏才发现现在发生的是应该让他多么狂喜的现实。

他被她抓着……

他轻轻地加重手指的力量。

现在他也抓着她了。

亚图姆当然察觉到了,微笑着侧脸看他,“游戏……你果然好可爱。”

“……”又……又被喜欢的人夸奖可爱了……游戏不知道自己应该开心还是伤心,但他强撑着红透的小脸,努力地告诉她:“亚……亚图姆才是!又漂亮又温柔……我,我,我从没见过比你还好的人了……”

亚图姆紫色的眼眸看着他,里面的光波流转,漂亮得像是紫水晶一样……不,虽然漂亮但未免脸颊,紫色的宝石,一定是这样了。她握着他的手渐渐收紧,她突然将他拉近她,她低下头,看着他的眼睛:“……游戏……”那一声和之前的所有都不一样,具体哪里不同他来不及思考,然后就被一声惊呼干扰了全部思绪。

“亚图姆大人啊啊啊啊啊啊!主人啊啊啊啊!大小姐啊啊啊啊啊!!你在哪里啊!!!”一个以女孩的标准来说实在过分粗犷的声音突然响起。

好像听见了……亚图姆的名字?游戏看向脸色一下子黑下来的亚图姆……果然是在找他?

“师父你冷静点,少……主人才不会在学校里走丢啦,而且肯定是觉得师父太麻烦了才不要你跟着的!”活泼的女孩子的声音这么吐槽着。

“……马娜……你怎么对师父说话的?”

“……是……对不起师父……啊!少!……咳咳,主人!”

“主人!”两个人中比较高挑的那方终于注意到了这边手牵着手的两个人,激动万分地走过来。

那两个人穿的衣服和他们的明显不同,那轻飘飘的裙子和围裙……

“女仆?”游戏难以置信地自言自语。为什么无法相信?……毕竟……走在前面的那个大高个,非常非常……不像个女人。

说实话,那个人长得相当不错,身材高挑,面容俊秀,应该说不管是身为男儿身还是女儿身都不会难看的。可是……他身上的肌肉……他身上的肌肉……穿在女仆装里实在是……

“……亚图姆,这位是……”

“我的女仆长。”亚图姆用一种非常不想承认的语气说着,“马哈特。身边那个是ka……她的徒弟,马娜。”

女的?!………不,他其实是不相信的。

“啊!终于找到您了,主人,请不要让吾等担心……”找到亚图姆以后,这位肌肉女仆终于冷静下来,恢复了冷静克制的性格,“这位就是主人的室友吗?”她……虽然游戏还是怎么看都觉得是他的这位女仆长向他微笑着问好,“主人非常期待您的到来,武藤游戏小姐,希望主人能与您共度愉快的三年。”

跟一分钟之前几乎判若两人……游戏一点都不擅长被人这样捧得很高地对待,有些拘谨地后退两步,撞上亚图姆的身体,他回头看了她一眼,亚图姆站在原地看着他,目光好像没有离开过一样,他又忍不住脸红,抓着自己的裙角回过头去对着马哈特打招呼:“您……您好,我是武藤游戏,可能会给亚图姆添很多的麻烦……但还是请你们多多指教了……那个请问你们是亚图姆家的……”女仆?对马哈特说这句话他自己都觉得心虚。话说回来来学校居然带女仆……果然亚图姆是大小姐啊……

“是!我们是侍奉主人的仆人!”马哈特好像一提到亚图姆就会燃起来一样,眼睛里都在燃烧了。

“……这样啊。”游戏求救地看向亚图姆,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了,亚图姆却笑着看着他,好像很好奇他会怎么回答。

“……好……好羡慕啊,亚图姆好像很喜欢你们的样子。”他在说什么!

亚图姆楞了一下,托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武藤小姐。”马哈特努力冷静自持,但依然伪装不去眼睛里的泪水,她看着他,动情地说:“你真是一个好人。”

“亚、亚图姆……”游戏这次是真的求救了,结果看见亚图姆一脸认真地在思考:“游戏穿女仆装的话应该也很可爱呢……”

“……”咦?……咦!!

“不过这个还是算了。”她温柔地微笑着,“因为太过欺负游戏的话就太可怜了,虽然我很想看就是了。”

亚图姆果然好温柔!游戏瞬间融化在他的微笑里。

“主人对游戏小姐好温柔呀!”可爱的女孩突然咋呼着。

“那、那是因为亚图姆很温柔啦!”游戏对于这句话反应很大。

对此马娜只能支支吾吾地回应:“虽然也不是说不温柔……”但对待你根本是温柔得吓人啊!温柔到让她想问你是谁的地步啊!她家少爷的人设ooc啦!……啊呸,主人。

亚图姆倒是对于他的夸奖很受用,伸手摸摸他的脸颊,看着他的脸一点一点红起来,心情愉快地问他:“游戏饿了吗?虽然马哈特长成这样,但是她的厨艺还是很不错的。”

“……”虽然长成这样……是吗……游戏吐槽过后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但是不用连我的份一起准备的,我可以去食堂……”圣德米希亚的食堂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假期也会开放,价格也很实惠,听说因为圣德米希亚的校长是厨房大妈出身。

也不知道从哪里传出来的冷笑话。

亚图姆越来越清楚怎么对付他的方式,诶了一声,紫色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不行吗?”她放缓了语气,“我只是想跟游戏一起吃饭而已。”

亚图姆大小姐世界第一的可爱。

游戏快要捂胸口倒下了。

“Yoshi!”一声低得好像是他错觉的低沉男声突然响起。游戏茫然地看了四周一眼,然后把目光定在了马哈特身上:“请问……?”

“我?我并没……唔……”

亚图姆面不改色地替他回答:“因为又有人愿意品尝她的厨艺了,她很……非常……欣喜若狂的高兴。”

马娜捂住了脸。她不想再亲眼见证主人卖师父的场景了。听听还是可以的。


评论(9)
热度(22)

© 断尾逃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