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实野骨科物语(暗表 双胞少女paro) 第二章 到达了开始的地方

又名:即使全世界都与你为敌

这篇大概没人在等,但是总之第二章奉上_(:з」∠)_

其实只要看过原著的人都知道接下来会发生啥,大家别害怕,这篇甜甜甜,绝对不虐……结局当然也是不会跟漫画一样的_(:з」∠)_

前文:第一章 故事的开始一如往常

目录    


第二章 到达了开始的地方

 

无人岛其实相当不错,比他们想象得好的多。虽然是个无人岛,但既然海马打算将这里作为景点对外开放,那就不可能一点设施都没有。

豪华得像别墅一样的宾馆,餐点一盘一盘都像从皇帝餐桌上端来的一样,各式各样的小店已经有了雏形,店里除了常见的贝壳海螺之类海边都有的东西以外还有一些好像某种文明产物的木制饰品。

“这是什么呀?”杏子和静香是女孩子,总是比较在意饰品这些东西,好奇地拿在手里打量着。

海马说:“这座无人岛上以前好像也有过文明的样子,有几处有些遗迹之类的,你们要是感兴趣一会也可以一起去看看,上面的刻有一些像是文字的符号,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反正觉得那种堆起来的东西有点像祭坛就当做这些是祈福的文字呗,反正这样说的话肯定会有人买的。”

“……”几个人僵硬一下,这种来路不明的东西还是算了吧,虽然看起来有点意思的样子,但谁知道真的是什么意思,万一是什么“胆敢碰我们的祭坛我就诅咒你!”之类的……也太不吉利了一点。

“不过遗迹还是可以去看看的。”亚图姆说着,抓着游戏的手轻轻晃动一下,“我们去拍点照片带给爷爷看吧。”

“这下爷爷一定想来了。”游戏无奈地说,“他就是对这些遗迹啊墓地啊充满刺激的地方欲罢不能。”

“也不一定,爷爷毕竟还是很挑剔的,我可不觉得他会对已经被探险队探透了的遗迹有什么兴趣。”亚图姆“嗯?”了一声,指着海滩上一只黄紫渐变的海星,说:“你看,AIBO!”

游戏“唔”了一声,皱起了眉头,然后突然舒展开,开心地微笑:“那,那个就是另一个我!”海滩上海星不远的地方,一块岩石上有一只长得差不多的海星在缓缓挪动。

“他们为什么离这么远?”亚图姆开心过后有点不满了。

“嗯……”游戏想了一下,“我们帮他们一把吧?”

“好。”

然后两只海星手牵着手去帮另两只海星认亲了。

“我想把他们扔出这座岛。”海马狠狠地说。

“行了吧,你也就是说说而已。”本田和城之内一边一个搭着他的肩膀,“诶,你说这边的海有什么鱼啊?”

“……问这种蠢问题你们该不会想要抓吧?”海马时常诧异于这两个人的脑洞大小。

“不。”本田诧异地看着他。

“怎么会是‘你们’呢!当然是我们啊!”城之内哈哈笑着,“放心!不会撇下你一个人的!”

“……”海马顿时心如死灰,用一种渴望解脱的眼神回头看木马。

木马无计可施,额了一声,祝福到:“哥哥……祝你平安。”

海马觉得他被这个世界背叛了。

 

“然后呢?”游戏托着下巴看着面前三个瘫倒在床上由于没有做好足够的防晒措施就跳进大海里疯结果导致全身晒伤因此除了瘫在床上以外什么都干不了的人,“……第一天就把自己晒伤是打算干嘛啊……”远足的小学生么……

“……我是被他们两个拖去的……”海马的声音那叫一个怨毒,稍微替换一下变成“我是被他们两个陷害的”听起来也没有什么问题。

“别说了,好好休息吧。”游戏又拧了一块毛巾,盖在他晒得通红的皮肤上。嗯,或者说,嘴上。

“……所以。”亚图姆指指旁边的两位女性加一位孩童,再指指自己和游戏,“结果要我们五个人去吗?”实在是不太让人安心的分组啊。要是出了什么事,他跟AIBO一人背一个都背不完。

“别瞎想了。”木马说,“你们以为自己跑得过我吗?”

“至少……”亚图姆虽然并不是故意要顶小孩子一句,但是他都已经说出口了,“我们两个没有被绑架过。”

“……”木马默默掏出手机,真诚地说:“我现在安排。”

“不需要这么热情。”游戏哭笑不得地没收了手机,塞回木马口袋里去了。

木马切了一声,哼哼着一左一右牵着游戏和亚图姆的手,活像父母中间的小孩。

……哦,考虑到身高的话大概是哥哥中间的弟弟。

 

他们去的第一个地方就是海马曾经提到的可能是祭坛的地方。

一个乱七八糟却相当规模的石堆,石头上刻了好些不认识的鬼画符,有些看起来还挺好看的。游戏相信,不管好不好看,这边应该只要是个字的符号都已经被海马拓印到店里去卖了吧。

亚图姆拍着照,他还要回去给爷爷交差呢。

“另一个我拍了好多照片啊?”游戏说,亚图姆拍着照回答,“因为刻了字的地方好多。”爷爷可能会对这种东西有点兴趣。

“……我说啊,那边的两位绅士先生,敢问你们能不能顺便给这里的女士们拍一张到此一游的照片啊?”杏子对于青梅竹马们这种地方相当无语。

“等等哦……”游戏被亚图姆提醒以后才发现上面的文字的确是超乎想象得多,“这样的……这里应该也是一句话……”

“怎么了?AIBO。”亚图姆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唔……”游戏傻笑一下,觉得自己想的好傻,“我只是觉得文字刻了这么多,又很杂乱,感觉不像是祭坛,而像是封印啊之类的……就像是那种被封印的衣柜啊,上面肯定会贴着很多咒符对吧……石堆堆砌的感觉也不太舒服……嗯?”亚图姆突然抓住了他的手,皱着眉头说:“别碰了,感觉不好。”

游戏顺从地让手在他手心里转了个圈,抓住他的手,“好,不碰了。”

杏子和静香下意识遮住了木马的眼睛,直到他茫然地问:“怎么了?”

“……没事。”只是下意识觉得给小孩看不太好。

“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救……”

不远处突然传来了好几声惨叫的声音。五个人一惊,互相看了一眼。

亚图姆说:“你们三个一起来,但是不要太靠近,我跟AIBO一起去看看。”

游戏拍拍木马的肩膀,“你用手机先跟医疗队联络上,知道具体方位吗?”

木马点点头,“那里还有一个跟这边很像的石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把救援队也叫上!”

然后游戏和亚图姆带着头跑在前面。

三个人一路小跑跟在后面追。

很快就到了那个据说有石堆的地方,距离这里并不远。

……但是那里现在没有石堆了,只有一个不知道有多深的坑。

tbc

最近觉得写海马跟本田城之内的互动也觉得有趣,聪明人就适合被笨蛋折腾【闭嘴笨蛋】社长总是被欺负的那一个真对不起你_(:з」∠)_但是……嗯……对我来说你这样可爱【闭嘴】

评论(7)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尾逃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