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皮裤和扳手没有任何改变(暗表 TAS暗表穿越DM世界)第一章

TAS组 in DM

这是一个系列,还有DM暗表穿越朝日,和朝日魔表穿越TAS……敬请期待

整个系列除了甜甜甜,恶搞恶搞恶搞,不会有别的任何构造

 

第一章

 

这世界并没有任何变化。

当然,对于任何人来说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对于这两个人这则只是他们刚起床不久以后产生的错觉。

“所以游戏……我们今天要做的事是什么?”暗在床头……或者你一定要说,他在床的上方坐好,摆了个不管在哪里都一定酷炫的pose,“接下来我们应该打谁了?”

“不知道。”游戏穿着校服,随口回答他,“可能是多马?海马?巴库拉,或者别的什么都行,反正我想大概还没有到我们两个一起玩小孩子玩的卡牌游戏的时候。”

“哦,我想也是。”暗耸肩,“毕竟他们给了我两百多集的片酬我也认为……怎么了?”

他们走出门以后,爷爷愉快地挥手向他们打招呼:“哈哈,游戏,今天你的动作有点慢啊,书包呢?也忘了吗?这可不行啊!”

“……嘿,游戏,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我听见他说书包……说实话活在这个世界难道不是只要随身携带小孩子玩的卡牌游戏的卡片就可以了吗?”

“……哦,爷爷,虽然我想应该不会,但你该不会是妄图告诉我我接下来应该去学校吧?”

“……你在说什么傻话?”双六有点担心自己的孙子生病了,“学生本来就应该去学校啊。”

“……哦……Well……”游戏组织了一下语言,“这是我听过的最傻的傻话。”

“我也是。”暗摇摇头,“或许真的该把爷爷送进医院了。他的老年痴呆已经严重得快没有救了。”

“但说实话,他到底为什么那么肯定我应该去学校?”

“或许今天你其实应该有个什么考试……”

“嘿,暗,这不好笑。”游戏打断他,停下脚步,看向他,“……那我将更不想去学校。”

“你在怕什么!”暗指指自己,放了个wink,“我会帮你偷看。”

“那还真是可靠。”游戏看了看自己的双手,“或许我应该去不知道哪里挖出我已经可能半年到一年都没用上一次的书包。”

“其实我不明白。”暗说,“一点也不爱学习不爱学校甚至一年也没去几次学校的你为什么去哪里都穿着校服?”

“Because shut up!”游戏摇摇头,“吐槽官方设定是违反规则的。”

“哈哈哈,你学得真像!就跟你对baby panda的模仿一样找不到破绽!”

“嘿!……这听起来完全不像夸奖的话。”

“那才对。”

“如果不是碰不到你我真想打你,当然,用我的扳手。”

“哈哈哈!”

“……你的笑点出了什么问题?”

 

“游戏!你今天来得可是够晚的!”城之内亲热地勾住了游戏的脖子。

“让我诧异的是你居然会按时上学。”游戏淡定地说出了真心话。

“嗯?哈哈,对啊,以前的我大概也猜不到吧……不过跟你成为朋友以后渐渐就觉得上学也成为一件快乐的事了……啊,我又在说什么蠢话!”城之内有些脸红地干咳一声,想起来什么说,“对了,一会来教我玩玩那个什么决斗怪兽吧?”

“……ok。”游戏点点头,在心里问暗:“你觉得城之内的脑袋发生了什么?”

“你说他的发型?我并不觉得有任何变化……如果有我不可能没有发现,毕竟我关注男孩们的发型打扮超过关注他们怎么玩小孩子玩的卡牌游戏。”

“我不需要你用更多的实例证明你是gay这个事实,实际上你也亲身为我证明过了,因此我在跟你讨论的当然是城之内本人!他出了什么问题!你听见他说的那些话了吗!那个城之内!那个‘就是要欺负你’的城之内!”

“我知道,然而你依然当他是朋友,不管他曾经怎么对待你你又怎么暗地里报复他,实际上我认为你是个甜蜜的小可爱。”

“因为我今天穿了你喜欢的那条皮裤?”

“……嗯……不排除这个原因。”暗摸着下巴,突然脸色严肃地强调,“但我没有讨厌的皮裤!”

“……闭嘴。”游戏发誓再也不跟他讨论任何严肃的事情了。

“游戏,今天你迟到了很久,身体不舒服吗?”杏子担心地看着他。

“……不,没事。”为什么他迟到是这么值得诧异的事……难道不是他来上学就已经足够让人惊讶了吗!

“没事就好。”杏子松了口气,向他微笑,但马上又生起气来:“那你一定是昨晚又沉迷起游戏了才导致今天睡晚了!”

“……嘿另一个我,是我的错觉?今天的杏子也不太正常居然说话到现在没有提到过一句你或者……”

“不是不跟我讨论任何严肃的问题了吗?”暗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好的,那么我闭嘴。”游戏把头转回杏子的方向,微笑着问她:“杏子,今天你没有什么想见的人或者想做的事吗?”

“你是指什么呢?”没头没脑的一句问题让杏子有些茫然,“明星或者崇拜的对象?”

“不,我是说……”游戏话到一半突然戛然而止,他问她,“我们在哪里?今天是什么日期?”

“当然是日本的童实野市了。”杏子说了一个日期,然后担忧地摸摸他的额头,“没生病呀,问的什么奇怪的问题。”

好的,一切的问题解开了。

游戏努力保持表面上的冷静,暗不用保持,因为他的惊涛骇浪也只有游戏听得见。

“所以说这里是原著?!!日版!?!!也就是说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一个基佬!马利克和巴库拉分了?”

“不,这个世界上他们根本没有在一起过……不,重点不是这个。”

游戏平缓了一下心情,“所以奇怪的是我们两个而不是这个世界。”他摸摸口袋,松了口气,“至少我的扳手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还有我的皮裤。”暗补充道。

“说起来今天游戏你说话的语气也有点怪……”本田注意到了一个关键的地方。

游戏有气无力地回应:“你应该感谢作者不会英语不然不只是语气,就连我们使用的语言都会有点奇怪,well,虽然我们现在使用的也并不是日语就是了。”

“???”

“好吧,他们在墙里面,可能听不懂我的话。”

“但游戏。”暗忧愁地叹了口气,“日本的基佬多吗?你懂的,当我想要舒缓一下……”

“闭嘴,或者你需要我的扳手吗?”

暗暧昧地笑一下,“不,游戏,我觉得你比你的扳手有用多了。”

“……谢谢你的赞美,但我还是觉得给你一个扳手就够了。”

“如果你让我在你身上使用……”他低声地在他耳边说着。

游戏平静地抬起头看着他面前的伙伴们,询问:“当你想要屏蔽一个人的时候你应该怎么做?”

“……嗯?推特还是邮件?或者是……”

“脑电波。”

tbc

感觉游戏穿越以后突然有节操了点……嘛,本来游戏也挺有节操的,就是没节操了点【?】

或许可以理解为play with baby panda那篇之后发生的事,也可以单独看,不影响

评论(42)
热度(15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尾逃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