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实野骨科物语(暗表 双胞少女paro)第一章 故事的开始一如往常

又名:即使全世界都与你为敌

——虽然后面这个名字跟文章意义比较符合……但是听起来有点虐的样子,这部也会坚持我小甜饼的风格,所以用了开头那个逗比的名字

本来在上面写了海暗月影,但是被一个第一眼误会的姑娘提醒了hhh哎呀,的确呢,乍一看死暗表加海暗呢,我就改了一下

海暗月影又名双胞少女,是一部少女漫画,作者是天是红河岸的作者,这个作者的脑洞都非常清奇,总之是不会好好普通地谈个恋爱的,我很喜欢。

不知道梗的姑娘也可以看啦,只是借用里面双胞胎少女感染病毒获得相反的能力的这一个设定而已,努力让他们甜甜甜

顺便说题目虽然叫这个,但是应该谁的腿都不会断吧……

 

第一章 故事的开始一如往常

 

武藤家有对双胞胎,双胞胎从小关系就很好,一天到晚黏在一起。

小的时候有一次小朋友们做游戏,分组的时候把他们两个分成了两组,爱哭的游戏眼泪在眼圈里滚了两圈还没来得及哭,从来不哭不闹,比起游戏这个实质上的哥哥还有哥哥风范的亚图姆拉着游戏的手深情地呼唤:“AIBOOOOOO!!!”

游戏带着哭腔软乎乎地叫他:“另、另一个我……”

因为那个场面太过凄凉太像一对被命运拆散的小情侣了,而分组的人就是狠心的父母,于是从那以后大家就再也不将他们分开了。

因为太烦人了,说实在的。

也因此到现在高中的时期这两个人依然密不可分到从早到晚黏在一起。

对此武藤妈妈有点担忧:“这两个人这么大了还每天一起睡……现在又是生长期……床会不会小了点?还是换张大床比较好吧?”

对此城之内只想说:……咦?觉得重点在别的地方的只有我吗?

城之内算是跟这两兄弟从小一起长大的吧,虽然跟他们两个人的关系都不错,但是说实话面对他们两个总是有一种无法插足的感觉。也不知为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海马几乎忍不住额头上暴跳的青筋,一拍桌子就站起来了,指着旁边的某两个人,因为太过用力而浑身颤抖,“看着那两个人你说不知道为什么?!”

右边的那对海星兄弟,游戏亲密地坐在亚图姆的腿上,两个人粘糊糊地讨论着牌组的构成。

“……这种烦人的热恋中的情侣的样子让我看了15年啊!烦死了!赶快给我分开!!分开!!看着都热啊!”

“……”对哦,看起来果然……太亲热太火热了,是因为从小到大看习惯了吗?……说实话他其实已经觉得这两个人哪天不这样才比较奇怪了……莫非他也不太正常?

“海马君怎么突然生气了?”游戏跟亚图姆两个人咬耳朵,“又是因为城之内君吗?不是因为另一个我又说了什么吧?”

“怎么会,我刚才一直都没有说话啊,伙伴。”

“说的也是呢……另一个我你看这个,我觉得这样的连锁也不错呢……”微微侧过来跟他说话的时候两个人几乎脸都快贴在一起了。

“呵,不愧是伙伴。”从来都酷酷的少年在自己的半身面前却从来流露出的都是温柔的神色,那双紫色的眼睛也好,声音也好,在面对游戏的时候无一不显示着唯独这个人才对他来说独一无二。

所以……

“……居然胆敢又一次无视本大爷……你们两个海产物给我滚远点!!!!”

游戏柔和地笑着,缓和地劝阻他:“海马君不要生气嘛,我们不是刻意忽视你的,对不起。”

“海马,抱歉啊,因为伙伴太可爱了,不自觉……”

“……没人要你说这个啊混蛋!闭嘴!!”

旁观的城之内本田和杏子表示,啊,最近的海马脾气越来越暴躁了……是不是应该隔离一下游戏他们和海马君呢?……但是好像分开的时间久了,海马也会生气,傲娇还挺麻烦的。

“对了,下周我们要去旅游的岛听说还在开发中,真的没关系吗?”他们这群人说好要去旅行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主要还是游戏和亚图姆海马这个社长太忙了因此总是不能成行。

这次终于,海马这个弟控在弟弟木马的央求下强行给他自己放了一个长长的假期,才不管有多少社员跪在他身后哭呢。

旅行的目标是海马集团开发中的一座无人岛,毕竟是难得的假期还是不太想被人打扰。因此这个无人岛上除了他们这群人,就只会有他们集团的工作人员,没有比这更适宜的度假胜地了。

但值得顾虑的也就是安全问题了吧。

“岛上的区域全部侦查过,没有什么问题,不过森林里最好还是不要进去,只在沙滩上玩就一定没事,总不会出现海怪这种超现实的东西存在吧。”海马哼了一声,这么说着,“岛上的搜查队、医疗队人数比我们多好几倍,更何况是预定明年投入旅游的地方,不要小看我海马集团!”

“既然海马都这么说了,那一定没问题啦!”杏子兴奋地期待着,“我要去买新的泳装!啊!承包的大海啊!沙滩啊!想想都觉得兴奋!”

本田干咳一声,向城之内偷偷打听:“静香是会去的对吧?哥哥!”

“你这家伙趁乱叫谁哥哥呢!别想我会把妹妹交给你!”写作城之内读作妹控的这位先生炸毛了。

“不错呢,偶尔休息一下什么的,爷爷最喜欢这种冒险游戏什么的,一定很不甘心。”亚图姆拍着游戏的肩膀这么说着。

游戏苦笑着说:“虽然想说多带点土特产回来的……但是那里有些什么呢?土?石头?叶子?沙子?”

“……说不定让爷爷感受到那里也没什么好玩的他反而会开心一点。”

“不过说起来我们这样真的好吗……”游戏怎么样都没办法跟大家一样理直气壮,“翘课什么的……”下个星期可不是假期。

“说什么呢你!”海马一拍桌子,“你以为我挤出个假容易吗!难道你觉得上课更重要?”

游戏莫名有种被指着鼻子问是我重要还是上课重要的感觉,哭笑不得地回应:“当然不是,能跟大家一起去旅游我很开心。”

亚图姆轻轻盖住他的手:“伙伴,别在意太多,开心地去玩就好了。”

游戏羞涩地笑一下,勉强把对老师的愧疚抹掉,反正大家都很开心,最重要的是亚图姆也很期待的样子,说起来他们的确有空就宅在家里,没什么机会出去玩,这也没什么不好嘛。

至于下个星期老师哭丧着脸一个一个报着缺席者姓名时候的心情,并没有人关心。

 

故事的开始一如往常,平静得好像明天、后天……一直,什么都不会改变一样。

tbc

评论(11)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尾逃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