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a Wish(暗表 王样带着记忆转世paro 糖)第四章

 前文:1 2 3

6岁王样X22岁AIBO【第一章算错了的我……】

甜蜜的ooc日常向文

为什么我废话这么多

虽然原著里这两个人早就结婚了【并不是】姑且还是求个婚吧

 

 

大大的脚步跟小小的脚步。

“今天伙伴来得很早。”亚图姆说着,仰头看了看他侧过来的眉眼。

那双眼睛一定会看过来,用温柔的温柔的,温柔到不行的目光。

游戏侧过头看着他,想到今天的事情有些好笑地勾勾嘴角,“嗯,因为海马君生气了,所以把我赶出来了。”

这倒是很少见的景象。亚图姆稍有些诧异。跟一贯与他针锋相对成习惯的亚图姆不同,因为伙伴是柔和又好脾气的人的关系,跟海马之间的关系一直比亚图姆跟海马之间的相处要温和很多,毕竟再冷言冷语的人总是一拳打到棉花上也会收敛,居然会被他气到,伙伴是做了些什么?

他好奇地看着他,红色的眼睛里几乎实质性地凝结出一个一个的问号。

好可爱。游戏忍不住摸摸他的脑袋,笑了两声,有些不好意思地微红了脸,“那个啊……该怎么说呢……我说了一些话……然后……”要怎么当面告诉本人:因为我说了一段关于你的,在外人看来甜得不得了的情话,所以惹怒了海马社长,被赶出来了……一定会被另一个人要求从头到尾复述给他听的吧?那样绝对不行绝对不要!他一定会爆炸的!只有对于这点他有非常非常坚决的自信。

“是什么不能被我听到的话?”亚图姆勾着嘴角一笑,“看来是说了不得了的刺激了那个孤家寡人的话吧?伙伴,我很期待你好好说给我听哦。”

就知道提起这件事的话就一定瞒不过他,就知道他一旦猜到结果也就是这样,就知道……

“……那么想听我说吗?有多喜欢你的事情。”

“想听。”小小的身躯,但是那个眼神和几乎要将他压倒的气势果然是那个少年的王者啊。

他爱着的那个骄傲的法老王。

游戏蹲下来,红着脸躲闪着目光,凑近他的耳边,轻轻地一字一句告诉他,所有能告诉他的爱语。

因为游戏早到的关系,这个时候才终于迟迟到来的夕阳,一点一点地把橘红色的光撒在那两个依偎在一起的身影上。

地上的影子从一开始就是一个整体,怎么样才可能分开?

 

伙伴经常会有一些莫名的奇思妙想,那个时候亚图姆一般都是顺着他想的,但今天实在有些奇怪。

他并不是真的小孩子,所以也不会有馋嘴想吃零食的情况,所以游戏也没有怎么想过给他买零食,最多有时会在路边看见什么店,买一份跟他一起吃。

但今天伙伴好像是目标明确地想要往什么方向绕路的样子。

“想要买什么吗?”

“鲷鱼烧。”游戏有点愉快地期待着亚图姆吃甜食的时候会是怎么样的表现,“然后去买蛋挞和巧克力蛋糕。”

“……伙伴,甜食吃太多容易牙疼的。”虽然不知道六年以后的情况,但是亚图姆记得当初还是十几岁孩子的伙伴是很讨厌牙医的,每次去补牙都哭丧着脸,他觉得那样的伙伴特别可爱。虽然害怕但是却怎么都不愿意让他代替伙伴去,说吃糖的是他,没有理由让另一个他承担后果,明明怕得像遇见天敌的小仓鼠一样抖啊抖的泪水涟涟,却就是不肯跟他换过来。那样的他也好可爱。

但是补牙时候他的反应看起来太可怜了,所以那之后他都会好好地叮嘱他少吃甜食,要勤快地刷牙。

没想到六年过去了,他还得替他操心这个么——虽然他很高兴就是了。

“不、不是我啦!”被小孩子体型的恋人当成小孩子对待了,游戏脸红着蹲下来捏住亚图姆的两边小脸,“是另一个我啦!我想给另一个我吃啦!”

“伙伴。”亚图姆平静地看着他,即使被这样对待他也只是惊讶了一下以后,用那种真拿你没办法的方式笑了,握着他的手轻轻地扯下来,说:“手松一下。”

游戏顺从地随同他的力气松开手,然后小小的他温柔的恋人,靠过来,轻轻地在他的唇上落了一个吻。

亚图姆退来一些,脸上露出笑容,“很甜,我要这个就可以了。”

甜食虽然不讨厌,但是对他来说,果然最甜的还是这个了。

鲷鱼烧?蛋挞?饼干?他并不挑剔,伙伴也没有给他吃过什么难吃的东西,所以怎么样都好,在积木里呆的时间太过长久,久得他都忘记了自己的姓名,酸甜苦辣都太久没有尝试过,因此都各有趣味,他是真的不讨厌,都喜欢。

但是最喜欢的还是伙伴了。

“……另一个我个大笨蛋……”捂住脸,“谁跟你在说这个啊……一点都不谨慎……大笨蛋……”

“伙伴,再不起来走的话我就亲你耳朵了哦。”因为红彤彤的耳朵确实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另一个我……”游戏马上站起来,脸依然是红的,但是眼睛湿漉漉地瞪了他一眼,“你三千年前绝对是花花公子!”

“不是哦,我只对你一个人这样。”一本正经义正言辞。

“……骗人的话我就把家里的牛奶全拿去喂猫。”虽然还是怀疑,姑且相信一下。

“伙伴,你吃醋的样子很可爱。”最应该被称为可爱的人在称赞其他人可爱,在旁人眼里实在是有点有趣,他却忍不住脸红心跳,也真是中毒不轻。

“因为……我喜欢你,因为另一个我是我最重要的人。”被逼迫到极点,红着脸这么告白着的伙伴还是他记忆中的样子,一模一样的就好像他没有离开过一样。

他喜欢他这样,倒也并不全是因为这个原因,跟平常那样成熟的冷静的温柔的大人不同,这样的伙伴只因为他,也只属于他。

这样想着心脏就被柔软的情绪填满了。

果然比起任何甜点都更让人甜蜜啊,他的伙伴比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都擅长让他开心。

轻轻地抱着他的大腿,沉沉地叹了一口气,亚图姆说:“伙伴,未婚同居是违法的,所以我们结婚吧?”

“六岁可没到法定婚龄。”、“‘结婚’的话就真成父子了,你真的确定?”……这之类的话语都值得吐槽,可是接触到他毫不动摇的红色眼眸就知道他突如其来的话语并非心血来潮或者玩笑,那是认真的。

“好。”所以他这么回答,然后看着他的眼睛微笑。

“我等你。”

等你长大。

六岁到十八岁,不过十二年而已,再绝望不过的六年都等过来了,只是在他的身边等十二年而已,未必有多难熬。

 

“……所以为什么要向我报告?!这种事去跟那个凡骨还有你们那些朋友去说不就好了吗!!!”海马简直想摔手机。

【不要这么说啊,在我心里海马君也是很重要的朋友,这些年也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给海马君添了很多麻烦……】

“既然你!知!道!”几乎把牙都咬碎了,“那就不要在大晚上给我打这种电话骚扰我!我一点都不关心他是向你求婚了还是跟你分手了!你们的事跟我没有关系!我!不!关!心!”

【……海马君……求婚什么的不要说得这么大声啦……】对面的声音似乎有点害羞起来。

“……给我听重点啊混蛋!给我闭嘴!后天不许迟到!”这家伙开始谈恋爱以后也变得讨人厌起来,而且是超级超级讨人厌!挂断电话以后,海马一转头就看见木马忧愁地托着下巴叹气:“游戏都要嫁出去了,哥哥你怎么还是没有女朋友?要不要从明天开始给哥哥安排相亲算了?”

“……”武藤游戏那家伙……都是他的错,给他增添了不必要的行程……明天的休假结束以后,绝对一个假期都不给他!

tbc

评论(25)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尾逃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