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a Wish(暗表 王样带着记忆投胎paro)第二章

文章永远写不出自己想要的,大家看看就好

有新的脑洞了,可是游戏王系列还没补完,我努力

迟到的并不能算生贺的生贺_(:з」∠)_

 

第二章 

 

对于小学这个地方,亚图姆基本上表示满意,虽然四周的人都太幼稚了,他难以找到交心的朋友,不过尊敬他崇拜他的簇拥倒是不少,其中大概有部分是他自己实力的原因,有部分是因为他跟伙伴那莫须有的亲子关系吧。

但不管怎么样,他对于小学里的大家比起学习更喜欢决斗这个让老师悲伤的事实感到相当满意。虽然四周的人实力不强,但初生牛犊们偶尔倒是有些老手们难以想象的神来之笔,偶尔也让他有些惊喜。反正实力强横的对手,有伙伴和海马他们也就够了,在学校带(shua)着菜鸟们玩也别有一番乐趣。

不过单纯直接的小孩也有让他难以招架的地方。

“亚图姆!早安!”对,比如说这种自来熟不管他拒绝多少次都好像听不懂一样欢快地叫他名字的地方。现在这个眼睛亮晶晶地靠过来的小鬼因为给他的感觉跟城之内太相似了,让他莫名有点松懈,结果小孩也的确敏锐,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看出了他并不讨厌他的事实,不顾他的冷脸黏上了他。

“……早。”他点点头算是回应。

“真好呀,今天又是游戏先生送你来的吧!真是超级羡慕亚图姆啊!我也想做游戏先生家的孩子!”

有一瞬间亚图姆想直接了当霸气地宣布:“我才不是伙伴家的孩子,我是伙伴的男人!伙伴才不会要你做他家的孩子!羡慕也不许!”不过这么孩子气的行为他不会做,他是成熟的、立派的大人了,所以他只是淡定地微笑一下,说:“决斗。”

“……诶?现在?!”

结果还是孩子气啊……一定是身体年龄不小心影响了心理年龄。

 

“最近……哼。”开口以后又觉得说这种话完全不是自己的风格因此马上就闭上了嘴,不过这么多年早就熟知他的性格的游戏大概知道他想说什么了,只是柔和地笑着说:“嗯,最近我的状态不错,又让你担心了吧。”

海马顿时露出了一脸吃到了苍蝇的表情,哼哼两声,木马戳戳游戏,做了个鬼脸。

游戏笑笑,没有说话。

武藤游戏作为所有决斗者的顶点,传奇的决斗王,他日常即使是不去参加比赛,光各种代言都能让他忙不过来。不过游戏在亚图姆回来之前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代言,他只是决斗,不停地决斗,仿佛好像要把亚图姆交付给他的东西结结实实地抗在肩上一样,所有的挑战他从来不拒绝。

决斗王不会拒绝任何人的挑战。

他接过了王的剑,成为了王。

只有这样战斗下去他才能觉得亚图姆还在。想象他们会怎么讨论牌组怎么讨论战术,然后怎么样战斗。

他的身体跟自己不同,没有这么纤弱,他的声音比自己的要低沉,总是用比对待任何人都温柔的声音叫他:Aibo,他喜欢看起来夸张到让自己脸红害羞到不好意思带出去的银饰,而且总是忍不住越买越多……

他自己不曾察觉,但是身边的朋友们越来越担心,就连别扭冷淡的海马都在以他的方式对他表达关心。

在失去他的时间里,他变得越来越像他,就好像在用扼杀自己在留住他一样,让人忍不住担心。在场下如此温柔得一如当初的游戏,在决斗时却把自己逼得越来越像一把紧绷的弓,他强,他越强就好像距离断裂的那一天越发接近。

所以在亚图姆回到他们身边的时候,他们同时为他们的两位朋友感到高兴。

随着他同时回来的还有游戏,随着亚图姆的存在,游戏也一点一点活得更像他自己。

他松弛了下来,决斗虽然大多数不拒绝,但也不会硬着头皮全部接下来。代言什么的偶尔接接,有时还坏心思地让广告公司用“他”以前决斗时的截图,结果被亚图姆发现然后用一种“真拿你没办法”的眼神看着,哭笑不得地发现自己好像被反过来当成小孩一样——不,或者说,这才是他们以前习惯的,正确的相处方式,亲切得让他心酸。

但是让所有决斗者都心惊胆战让海马高兴的是放松下来的武藤游戏更加强了,以前的他虽然柔和,但是在战场上依然不遗余力,就好像高山一样坚硬地矗立在原地,虽然让无数的挑战者撞得头破血流,他自己也未必毫发无损,精神和身体都一天天接近极限。可是现在的他完全放松下来,就好像温和又浩瀚的海,以为他柔软下来可能变弱了,却更加深不可测,经常输得云里雾里,连边都摸不到。

武藤游戏是很强的,可是逞强时候的强大不是他真实的模样。

现在的他才是最强的姿态。

“对了,明天你要请假对吧?”木马翻着他的行程表,有点想笑,“你真要带法老王去游乐场啊?”

“嗯。”游戏眼睛弯起来,似乎很甜蜜地微笑着,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们第一次去外面约会呢。”

“……”居然这么诚实地承认了……“……你也没必要特意带他儿童节去约会吧?”虽然给他票的人是他的哥哥。

“但是这样可以剩不少钱啊。”游戏叹了口气。

“……你可是世界第一的决斗王了!在说什么小家子气的话啊!”海马旁听半天终于忍不住插话了。

“但是啊,另一个我不是喜欢金银饰品吗,当初是因为我没什么钱的关系他已经收敛很多了,所以现在既然有了实力就想要让他随意地用在他的喜好上,但因为不知道他会怎么使用,能省的时候还是尽量省一点吧。因为我想给他最好的东西。”这样一本正经回答着的武藤游戏让旁边坐着的海马家两兄弟同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最后由海马会长对于这次会面做出了总结性的发言:“……你给我出去。”

“啊?”

“恶心死我了!这种情话你给我当着他的面去说不许在我面前说!太恶心了!给我滚!”

 

评论(9)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尾逃生 | Powered by LOFTER